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您现在的位置: 河北外语网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北省中等职业学校文化基础及专业课教师能力提升培训会成功举办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5/17           ★★★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关于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若干意见》《“十四五”职业教育规划教材建设实施方案》等政策文件精神,助力我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推动河北省职业教育的健康发展,5月14日,河北省教育发展促进会成功举办第二届河北省中等职业学校文化基础及专业课教师能力提升培训会议。



  会议开幕式和大会会议在真知讲堂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振峰教授到会致欢迎辞;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副会长、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孙善学教授致贺词;河北省教育发展促进会会长张森教授致开幕词。开幕式有外国语学院院长王洪庆博士主持。孙善学教授、张永林博士等专家学者分别在主会场和3个分会场分享了17场精彩的学术报告。

  此次会议吸引了我省140余所职业院校的1200余名校长和语文、数学、外语等基础课程负责人积极踊跃报名参会。会议免收任何费用,石家庄育仁科技有限公司,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等机构为大会提供会务服务与赞助。大会为全体与会的从事职业教育的管理者和教师提供了宝贵的线下学习、交流的机会,取得圆满成功。

 
真知讲堂(大会主会场)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网站管理 |

    版权声明:河北外语网的版权归河北省外语协会所有